close

好快阿,
暑假開始倒數了,
真的咻一下就結束,
害我多麼不捨得跟這個的要死的日子說聲掰掰,
每天吹冷氣、看電視,
哈,
比在學校吹電扇好太太太多了..
但,
離那種日子不遠了,
我都還沒爽完,
沒想到,
他就要沒了?!
唉唷,
倒轉時間的人在哪?
可以來讓時間到轉?
上課,
又要很累很累的說,
每天功課一大堆,
六上都要瘋了,
何況六下?
哀,
怎麼這麼麻煩阿?
快快快,
剩下的暑假,
不能白白浪費掉,
抓住時間的腳步,
在剩下這幾十天玩個痛快,
起碼對得起自己啦
也沒浪費,
還很充實呢,
哈,
我愛暑假,
我愛夏天,
我不要上課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蜻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