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 , 我 哥 和 我 姐 幾 乎 每 ㄍ 月 都 要 ㄑ 新 竹 縣 的 公 寓 裡 打

掃 , 1 ㄍ 人 打 掃 1 5 0 0 , 2 ㄍ 人 打 掃 一 人 7 5 0 , 3 ㄍ 人 打

掃 一 人 5 0 0

幾 ㄍ 禮 拜 前 我 和 我 哥 一 起 ㄑ 打 掃 公 寓 , 我 姊 沒 ㄑ 的 原 因

是 因 為 她 要 ㄑ 補 習 班 , 所 以 就 只 有 我 和 我 哥 一 起 打 掃 ,

我 最 不 想 和 他 一 起 打 掃 的 就 是 我 哥 了 , 因 為 他 每 次 都 會

 叫 我 幫 他 打 掃 , 結 果 他 還 可 以 拿 7 5 0 元 , 例 如 : 我 是 拖

地 的 , 他 是 掃 地 和 擦 玻 璃 , 他 就 會 叫 我 幫 他 掃 3 層 者 是 4

層 樓 , 他 掃 地 和 擦 窗 戶 跟 我 比 起 來 , 一 定 是 我 的 工 作 量

比 較 多 ,可是 他 卻 把 他 的 工 作 丟 給 我 , 自 己 跑 ㄑ 外 婆 家 看

電 視 ( 因 為 離 公 寓 很 近 ) , 這 樣 對 我 來 說 太 不 公 平 了 吧

 , 所 以 我 有 一 次 因 為 她 叫 我 晚 上 ㄑ 幫 他 買 G A S H , 我

 就 說 如 果 我 ㄑ 幫 你 買 G A S H 的 話 , 你 就 不 能 在 打 掃 的

時 候 叫 我 幫 你 掃 喔 ! 因 為 他 很 急 ( 他 要 買 的 東 西 很 便 宜 ,

他 怕 他 要 買 的 東 西 被 買 走 ) 所 以 就 一 直 說 好 啦 ! 好 啦 ! 快

ㄑ 買 啦  , 之 後 我 就 慢 慢 的 走 ㄑ s e v s n 幫 他 買 G A S

H , 心 裡 想 說 : 這 樣 他 就 不 會 再 叫 我 ㄑ 買 了 , 雖 然 只 有 一

 次 可 是 我 還 是 很 開 心  , 結 果 他 還 是 跟 平 常 一 樣 一 直 叫 我 幫 他 做 工 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蜻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